這是宅男A最近讓我學到的新名詞,沒想到程式界(誤)也會有這樣精闢簡要的好詞兒。
Google大神解籤,所謂的Spaghetti Code表示一團混亂的程式碼,通常連原來撰寫的人都搞不清楚其中的邏輯,更不用說接手維護的人。要把那些解開,還不如重寫一個比較快。
雖然我是看到運算跟數字就頭痛的人,但是一聽到這個詞,不用他解釋我都可以想像,那是怎樣盤根錯節的混亂。

還蠻適用於一切的。程式果然是人世的秩序總和啊。

雖然有些事情已經結束並且暫時清空,但是過度預支的能量好像還是沒恢復。 
容易累,容易頭痛,容易脾氣大。
有點想自暴自棄地打電話去大叫"給我錢!給我我該得的然後我就提早去倫敦找蔡柏度假充電!"。
結果就只是拿著A去年用過的Oyster卡瞪著看,想像倫敦地鐵會不會比北京的臭。

因為事情跟混亂已經在著了。

面對一盤亂七八糟可能還混有半融化Mozarella Cheese的麵條,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有興趣一根一根挑出來,過水,擺盤,試圖讓那些麵條再恢復成一根根白白的無辜純潔模樣。

這種混亂,還是一口吃掉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