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會有網路購物的文案寫得那麼優美動人、旁徵博引,以致於兩個不知道多久沒用到此種商品的歐巴在電腦前笑到不行。


W
下午的
MSN暱稱改成了「最銷魂是梅花三弄」,害我以為她剪片之餘,又開始懷舊起來(參見「庭院深深之翠珊篇」:http://www.wretch.cc/blog/shiaolin/25849914),問她,「妳在復古啥啊?」,於是,她說:

最銷魂是梅花三弄說:
喔,瞧瞧這個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tore.asp?gdid=822935
注意文案,寫的真是打動人心

 

(文案如下:

Durex杜蕾斯 梅花三弄冰火激凸組(送潤愛冰涼組)

  梅花一弄斷人腸,梅花二弄費思量

  梅花三弄風波起,最銷魂是梅花三弄

  有了Durex讓你一次感受三種不同的超快感。)


小令說:
你害我憋笑憋得顏面神經快斷了,很累耶

最銷魂是梅花三弄說:
我跟你講,"為你寫詩",也很贊

小令說:
我倒是看見:「杜蕾斯
Durex」是世界知名的兩性衛生領導品牌,代表著Durability(耐久性)Reliability(可靠性)Excellence(優秀性),我的媽啊這是我第一次認真閱讀青島海邊閃爍的品牌精神啊!

等等,"為你寫詩",那不是孫燕姿的歌嗎?


最銷魂是梅花三弄說:
"為你寫詩"是吳克群啦!


小令說:
噢對!孫燕姿是"眼淚成詩"


最銷魂是梅花三弄說:
"為你寫詩"可是少女體香誘惑組呢

(註:Durex杜蕾斯 為妳寫詩(少女體香誘惑組)

  Durex讓他為妳寫詩,為妳去做不可能的事!

  讓他記住你最美的樣子,因為性感就是妳的名字


小令說:那是啥!啊我看到了,重點是,
W小姐為什麼你會看到這個?!我笑到不行!


最銷魂是梅花三弄說:
就是朋友介紹的


小令說:
都補貨中耶!


最銷魂是梅花三弄說:
是啊是啊,命中注定系列也缺貨喔


小令說:
哪裡有命中注定系列?!


最銷魂是梅花三弄說:有的,等等。

Durex杜蕾斯 命中注定我要你(熱愛燃燒組)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tore.asp?gdid=914189

<黑色漆皮鍊條鏤空情侶內褲> 還不錯

情侶裝的魅力在於讓兩人感受100%絕配的愛情蜜合度,而情侶內衣則能成為兩人不能說的秘密、無須言會的的暗示,館長精心挑選-黑色漆皮的性感+若隱若現捆紮練條裝飾!它能讓男人更雄壯,女人更加防不勝防!

他文案真的寫的很好。


小令說:
真的!


最銷魂是梅花三弄說:
你看  什麼韓國進口藏愛百寶箱  單賣的話  賣得出去才有鬼  搭在命中注定裡賣  就疑似很有feu


小令說:
我眼淚卡在魚尾紋中了,你不能害我笑


最銷魂是梅花三弄說:


小令說:但你喚醒我的瞌睡了


最銷魂是梅花三弄說:
是吧
  梅花三弄耶  最銷魂了


小令說:
真的,你搞得我,很想寫篇梗
重點是在研究情趣用品文案的惡趣味中

還會不小心洩漏歐巴老了記憶力不好的

把歌名記錯的白痴行為

是說上次我朋友跟我說她在聽"一起去巴黎"

我竟然接

噢,就是陶子唱的嘛,講完才想到陶子唱的,叫做"走路去紐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對上走路去紐約,"一起去巴黎,走路去紐約",還蠻對稱的啊。

最銷魂是梅花三弄說:
同意

小令說:
就跟"為妳寫詩"跟"眼淚成詩"也有押韻的趣味。


最銷魂是梅花三弄說:
"坐船去倫敦",好嗎?


小令說:
可以游泳嗎?王瀚橫渡英吉利海峽!


最銷魂是梅花三弄說:
王瀚不過就是游個英吉利海峽罷了,加上給王世堅建議罷了
….


小令說:
妳這句好殺!

~~~~~~~~~~~~~~~~~~~~~~~~~~~~ 

這種下午茶真比三杯星巴克的冰美式提神五百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aolin 的頭像
    shiaolin

    不良品放生。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