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有點弄不懂為什麼我連看個A片都可以看到把朋友搞得哈哈大笑而不是臉紅心跳。
(好啦,我就是天真可愛的御姐諧星。我承認。)

話說今年過年時,我熊熊想起本人要三十了,連飯島愛女王都要引退了,卻還連個A片都沒正經看過,就跟我乾哥撒嬌,要他把他的珍藏拿來借我過年時打發時間看,而我的好哥哥也就真的拿了一整個光碟夾的"精選"來借我看。

好容易逮著他回家,夜深人靜時,我終於興奮地打開那匣精選,翻了半天,決定挑出一片片名看起來最簡潔有力的來作為初體驗。片名叫做,「覺醒」。

片頭頗有種院線片的正式感(一分鐘),職業似乎是理髮師的女主角走出來,無論是長相與搭配的運鏡,都有種你歌伴唱帶的一本正經,還慢悠悠地交代這女主角的工作(一分鐘)、同事(一分鐘)、與男友的倦怠(三分鐘)、在街上與學弟的重逢(一分鐘)與敘舊(兩分鐘),接下來還慢悠悠地描述重逢之後"慢慢燃起"的火花(再將近十分鐘),等到第一次看到女主角寬衣解帶,竟然是她換衣服準備要出門去找學弟,而鏡頭中另外一個異性,也就是將要被她甩掉的呆瓜男友,面對著她換衣服時露出的白皙大腿(對,只有大腿)與黑色吊襪帶,竟然只是看著報紙抬抬眼,聽到她說"我們分手吧"也十足一個中年地波瀾不驚(活該要被甩掉),總計至此,第一次看到肉,片子已堪堪經過了二十分鐘。

有沒有這麼有起承轉合的A片啊?!!!!!!

後來,這女人終於到了學弟出差的旅館,兩人開門,想必是一個天雷勾動地火,但是鏡頭竟然只拍到兩人半脫衣物倒在床上,再下一秒,兩人竟然已呈完事後的疲憊,鏡頭只帶到肩線的皮膚,然後兩人竟然認真地講起話。

(這是庭院深深煙雨濛濛幾度夕陽紅嗎??)

我開始不耐地快轉,結果之後再來的露肉鏡頭,竟然是女主角跑回學弟家,做攝影師的學弟便要求她作為模特,結果也沒有全脫,還穿了不少內衣(意思就是還有襯裙哩),後來據快轉八倍的劇情看起來是這樣的:女主角發現其實學弟有點疑似變態殺人狂(哇啦啦啦),然後很內心掙扎(哇啦啦啦),後來還是找人來一起協助釐清案情(哇啦啦啦)並且真相大白(哇啦啦啦),學弟似乎是束手就擒(哇啦啦啦),然後,就,結束了。

就,結束了!

怎麼跟我聽說中什麼"有訪問,然後就上"的A片差這多?

後來跟朋友抱怨,不是笑我乾哥沒誠意,就是笑我根本不會看片名(妳不會挑"猴急未亡人"、"靈犬來吸"、"浪子回頭莖不換"等看起來就精神性沒那麼重的片名嗎?),可惡,最好是有人可以體貼到教我看A片啦!!

講到這就不由得想起朋友在北京的另外一個毛片初體驗(內地的"毛片"就是A片的意思。)

話說我有個曾為時尚雜誌總編的朋友,有次信步晃到中關村街上,彼時的中關村,還充斥著賣假証照、賣假微軟的小販兒們,因此一有人貼近,我朋友就慣性警醒地往旁邊一縮,直到一個長相素樸的黝黑鄉下媽媽(手上還抱著小孩)對著她小聲說,"要毛片兒麼?",她一方面覺得大冷天的,母子倆凍得紅撲撲甚為不忍,一方面也頓生好奇(大陸的A片是什麼樣子啊?穿著解放軍裝大叫"噢!主席!你牛B極兒了!來吧!沒事兒!"嗎?),因此應允買下一片。

"一片五塊。"那媽媽說。

朋友掏出十塊給她,那媽媽竟然慢悠悠地走到路旁坐下,把寶寶放好,然後。

脫下鞋子,從腳底跟襪子間掏出五塊錢!!

那皺巴巴、黏乎乎(不知道是也不是)、香噴噴的血汗五塊錢啊,我朋友當下立刻決定好人做到底,"不用找了",朋友說,然後轉身攔下出租車逃逸無蹤。

回家一看,果然抱著小孩作生意的媽媽心底猶有良知,那毛片啊,滿滿新鮮地都是,"大香蕉"、"大蜜桃"、"大西瓜"。

那是一片美工用的,水果圖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