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世代的火星文注音文,我想我這個特容易注意人家使用句點的傢伙是落伍了。
下午與友戲仿七年級玩兒對話。累到死。打注音文火星文哪有比較輕鬆?!
以下摘錄精采片段:

小令說:
我想看你啦
嗚嗚嗚
不然呆會你會在那到幾點

c說:
我再找資料,有點眉目便走人

小令說:
明天早上來啦~~~

c說:
現在剛剛有點眉目

小令說:
唉唷~~~‵
有美女耶~~~
我請客耶~~~

c說:
我現在充滿看情敵的情緒~
你看,
我用這種符號:~
可愛吧~

小令說:
是我用的多吧~~~

c說:
你覺得我夠正嗎?~

小令說:
很正丫~~~~
(還要用"丫"喔)

c說:
有沒有很有個性的樣子~
對ㄚ

小令說:
有丫~~~~~~~

玩爽了沒。
來唱歌啦~~~~~~~~~~~~~

c說:
情敵據說很酷...怕我不夠~

小令說:
(有一種立正一秒後突然嬉笑怒罵的節奏)
等等
我反應有點慢
情敵?
意思是說你得先有情人或是曖昧對象才行呀~~~

c說:
喔喔,好期待。
明天晚上我倒是可能會唱歌~
所以才想今晚約你ㄚ
不要岔開話題~

小令說:
妳明天晚上跟誰去唱歌~~~~
是妳岔開話題吧~~~

C說:
我朋友~
她從美國回來~~~

小令說:
排擠我~~~
今晚也可以啊~~~~
我去找妳啊~~
你等我應酬~~~~

c說:
今晚太晚了啦

小令說:
吃完飯~~
去找妳~~~~

c說:
應酬那麼多(畫圈圈)

小令說:
公司的啊~~~
好不好嘛~~~

c說:
我們現在的對話視窗真是一整個白爛

小令說:
我給妳抱~~~~

對。
非常七年級。

c說:
七年級後段~
可是我心裡現在都事情敵的影子
(要故意不選字)

小令說:
所以才要看我啊

c說:
我還是回家夫臉好了~
免的被比下去
(要故意選「的」)
不行我要夫臉臉

小令說:
對不對嘛~~~~~給人家看一下~~~
不要啦~~
而且我都沒還不支道你的情人事誰
就來情敵~~
好過份喔~~~
我都賣給妳了~~
妳都這樣給人家稿地下情
~~
(要用稿)

c說:
我沒有情人ㄚ
沒情人也可已有情敵ㄚ

小令說:
那怎麼會有來情敵ㄋ
ㄏㄏ
妳好厲害ㄛ

(還要這樣玩到什麼時候?)
看在枚龜奄的份上。
玫瑰煙
拜託明天來唱歌或是晚上給我看。

c說:
等一下,枚龜奄,這太過份了
太多了=.=

小令說:
是妳先開始玩的~~~
還說要自然輸入法~~~
厚~~~

c說:
某某也不是你情人 你還不是友情敵
你比較厲害八

小令說:
可是他起碼是曖昧對象,而且是他自己心裡有鬼的曖昧對象ㄚ

c說:
曖昧對象就是無法定義的對象ㄚ
情敵比較好定義

小令說:
咩的。快點。選邊站。

c說:
古往今來情人的對象都可以稱為情敵

小令說:
要明天早上唱歌,還是今天晚上等我喝咖啡。

c說:
都好累ㄛ

小令<學七年級打字超累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