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讓手同時內外皆傷,那就在家裝Wii跟同時對付三隻生氣的貓吧。

跟乾哥合資買的Wii昨晚終於裝上,都是因為王嘉明在新版《ZODIAC》中用上了Wii,讓我才玩幾分鐘就知道「啊啊啊就是這個味」,所以寧可把九十五%的衣物都留在北京,也要騰出地兒來扛回台Wii。

放了幾天,晚上乾哥說要送葡萄柚紅茶來,想著那乾脆來做個投資法說會好了,讓乾哥也看看他(將)要花上五千大洋的美麗小白機到底什麼模樣兒,就邊看著CSI邊裝起機器。

之後竟然就玩到了十二點。

玩Wii很累,一邊玩一邊還要跑來跑去幫朋友修報名影展的影片翻譯,與排解三隻氣沖沖的貓,更是累到破表。

真是沒想到。
就像沒想到媽魯回家以後竟然對我家暴。

大概這一個多月來,在同事家一隻貓呆得太爽,之前從來沒咬過抓過我的媽魯兒回來以後竟然性情大變,一到家出門,就突然對著我張牙舞爪,把我右手抓的都是傷,還變本加厲跟藍眼與碧滷對槓,氣得我當場衝動想把她送回到同事家。

阿摳叫我把媽魯趕去別的空間或是抓起來讓她冷靜一下,但問題是,怎麼抓呀,之前那個投錯貓胎的狗的性情完全不見,一靠近她就圓睜杏眼大吼大叫。

算一算,我右手上多了二十五個傷口(我乾哥是四個)。左手則是碧滷公主在跟我抱怨告狀時,罵得氣起不小心小抓的兩個小傷。

好奇怪啊,之前三個傢伙雖然偶爾會打打鬧鬧,但是也不至於像媽魯回來以後這樣搞得反目成仇,而且藍眼在另外一個同事家也是呆了一個月啊,回來照樣跟碧滷親親熱熱。

不了解不了解不了解。

不過Wii真的好好玩呀。待我來慢慢破解。也來慢慢對付這幾隻貓的莫名奇妙不解之結。
(後記:我承認我挺沒運動精神的,玩虛擬拳擊大輸我乾哥之後,氣得乾脆把手把拿下來,然後直接來真人的花拳繡腿一招打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