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大家不抱任何希望地各幹各地,在家渡週末的渡週末,看雲門的看雲門,我則是硬凹了金老師,去實驗劇場看江之翠的朱文走鬼。

(蠻有趣的戲。舞踏可惜運用得還不夠多。但蘆川羊子的湯婆婆說書人造型真可愛。)

戲一散場,大家還在拍手,拿出手機一看,小朋友們的導師傳來簡訊,竟然是,得,獎,的,消,息。

腦門衝上一股不可置信的暖流,在大家為了台上的演員謝幕鼓掌時,我卻在為我們的驚喜尖叫。

這是我們山水的第一次!!!也是我這輩子的第一次!!!

(雖然再次強調我不過是一個小小的文字編輯,寫了一本小小的書。)

回到家,我還是樂得跳來跳去,除了跟導演還有導師傳簡訊外,我趕忙上線看看大家夥兒誰在,然後,即使早上八點的飛機去香港,我還是忍不住地被老闆召喚去慶功宴。

大大小小的慶功宴不知參加主辦幾回,但這次卻令我永生難忘。

我真的再次再次如此驕傲,我在這兒工作,並為這部片子做了點什麼。

感謝力州小倩阿吉良安吳老師吳教練陳主任小毛頭們,感謝感謝傑夫瓊吉米慈仁米米安凱婷拾二偉凡喬許永欽文憶邵怡蜜雪歐juju小草莓。

我第一次親手碰到了金馬獎,沉甸甸的。但是好實在,好溫暖。

「奇蹟的夏天」,本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我們做到了!

批ㄟ斯:昨天從劇場回家時是搭金寶的噗噗便車耶。好幸福的一天喔。
批批ㄟ斯:盛夏光年的劇組跟我們在一起慶功,張睿家跟力州阿吉一起照,他們都好帥。好幸福的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