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頂好超市的大頭狗貼紙,兩個熱血劇場少女展開了如下的歐巴桑對話:

S說:
你有沒有頂好的大頭狗貼紙

小令說:
在收集

妳也在收集

S說:
是啊 有同學很愛狗

小令說:
我想集那隻白色的狗

S說:
想送她一隻

小令說:
妳現在有幾張

S說:
五張
好難集

小令說:
週末double

S說:
是喔
真的假的

小令說:
不過要買到750以上

S說:
好難...
怎麼可能買得到

小令說:
所以我現在正在計算要不要這週六把生活用品一次買好
我上次是剛好要買洗髮精
所以輕易集到

S說:
洗髮精怎麼買得到七百五?????

小令說:
洗髮加潤髮加護髮
就三百多

S說:
恐怖...

小令說:
買一袋米
五百

S說:
所以有四張

小令說:
再買泡麵加優酪乳加青菜
七百五是六張

S說:

馬的...
我來買酒算了

小令說:
那也很快.

S說:
別的都買不了這個價錢

小令說:
可惜我不喝酒
我正在算這週我可以集到啥

S說:
你要集25張喔?

小令說:
我想集十五張

S說:
(這個對話很歐巴桑)

小令說:
對啊

S 說:
那很快阿

小令說:
超級

S說:
現在你有幾張了

小令說:
我去看看
我貼在冰箱上
耶?!十二張了耶

S說:
恭喜~~~~
那快集到了

小令說:
那這樣吧,週六我去買
六張
然後給你三張

S說:
好~~~~

小令說:
我們真的很歐巴桑

S說:
那我週末去買酒

小令說:
小時候集乖乖贈品都沒有那麼認真

S說:
要是哈羅凱帝可以換狗狗貼紙就好了

小令說:
區曣中才好笑
他說
他把77元”送hello kitty胸章”
看成
"送Hello Kitty胸罩"

S說:
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

小令說:
笑翻

S說:
我的電視機上現在已經堆了四枚
我覺得又會迅速增加...

小令說:
對啊
欸你不要可以給我

S說:
好阿

小令說:
因為EPSON的妹妹在收集

S 說:
她這麼愛凱帝喔

小令說:
之前我就是把我所有的磁鐵給她

這應該叫做贈品人脈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