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NEDVED一样踢球 說:
(抱抱)

小令 說:
(抱抱)

像NEDVED一样踢球 說:
不知道哭不出来是不是一件坏事

小令 說:
我覺得是壞事耶

像NEDVED一样踢球 說:
憋在心里很难受
可是忽然又想不出让自己哭的理由

小令 說:

代表某種能量的管道被堵塞了

像NEDVED一样踢球 說:
究竟是什么堵塞了眼泪呢?

小令 說:
不知道
這是大問題
我以前看費城時
真的哭到燈亮散場人都走光了
我還在位子上析哩嘩啦

像NEDVED一样踢球 說:
你说,人的一生,眼泪的数量是不是固定的?
完了就没了?

小令 說:
理論上應該不是啊

像NEDVED一样踢球 說:
还是我们想起过去的生活,觉得现在没有什么值得哭的?
曾经想哭就哭了,也没有刻意

小令 說:
可是現在心卻越來越硬了

像NEDVED一样踢球 說:
如今也没有刻意的掐断自己的泪腺
但仍然会被感动

小令 說:
但是那個感動越來越淺了

像NEDVED一样踢球 說:
可能真的是心变硬了,或者是已经习以为常
小令 說:
所以我很害怕

像NEDVED一样踢球 說:
流泪并不是正常的事情,而应该是一种特殊精神状态下的自我保护反应吧
保护自己的健康

小令 說:
我朋友說
哭可以讓身體的酸鹼值調和

像NEDVED一样踢球 說:
可是人也在不断的适应,通过其他方式保护自己

小令 說:
如果哭跟笑都是身體的正常反應
那我會大笑,為什麼不會大哭呢?

像NEDVED一样踢球 說:
而对周围一些事态的适应,使我们的眼泪变少

小令 說:
以前我給我朋友的印象就是敢愛敢恨,笑總是最大聲,哭也是最驚天動地

像NEDVED一样踢球 說:
但是笑是健康的吧
哭呢,可能只是一种缓解更大伤害的方法

小令 說:
所以是因為沒有大傷害所以沒哭?

像NEDVED一样踢球 說:
在哭的同时,人体内不断地对造成这种伤害的原因产生抗体
以至于我们对于曾经会使我们流泪的事务不再产生如此大的反应
比如说,我在看第一遍《东爱》的时候,得一塌糊涂,但是第二遍再看的时候,却没有反应了

小令 說:
(你有看愛在聖誕節嗎?)(聽說是東愛千禧版)

像NEDVED一样踢球 說:
没有啊

小令 說:
(我到時候買給你看)

像NEDVED一样踢球 說:
好久没看过日剧了耶
好啊,谢谢阿

小令 說:
為什麼沒有反應了?

像NEDVED一样踢球 說:
不知道,适应了吧

小令 說:
"適應"了

像NEDVED一样踢球 說:
人,对于环境的适应

小令 說:
這個詞用得好

像NEDVED一样踢球 說:
至少在经历了无数次打击之后,我们在经历新的艰辛的时候,会变得坚强
这是必然的,但也许也是无奈的

小令 說:

唉唉
唉唉唉

像NEDVED一样踢球 說:
怎么办呢

小令 說:
怎麼辦呢

像NEDVED一样踢球 說:
看过绿里吧?绿色奇迹

小令 說:
啊沒有


像NEDVED一样踢球 說:
汤姆汉克斯演的
green miles, the
要是没看过的话,太好了,买回来一个人从头到尾看完它
哭完之后,别忘了把奖金转到我的账户上,呵呵

小令 說:
看完沒哭怎麼辦?

像NEDVED一样踢球 說:
敢不敢打赌?

小令 說:
賭啥?

像NEDVED一样踢球 說:
赌你看这个片子肯定哭
不过前提是要一个人安安静静的看完它

小令 說:
嘿嘿嘿
那慘了,我家老有三口貓

像NEDVED一样踢球 說:
不过赌注么,我还没有想好

小令 說:
好好想啊
像NEDVED一样踢球 說:
呵呵呵,这种保赢不输的赌博,我当然要好好想了

小令 說:
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