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令 說:
我完了

Noodle...留學生最不想見到的notebook掛點慘劇發生了... 說:
what

小令 說:
我很久沒哭了
怎麼辦咧
這樣不太好

Noodle...留學生最不想見到的notebook掛點慘劇發生了... 說:
(驚)(抱抱抱)

怎麼了ㄚ
小令 說:
不知道耶
就是無論發生什麼我都哭不出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貓的關係
或是已經覺得那有什麼大不了的再繼續拼就是了

Noodle...留學生最不想見到的notebook掛點慘劇發生了... 說:
所以現在是想哭喔
還是覺得都不哭很糟

小令 說:
後者吧
我記得以前我很愛哭啊
為什麼從去年開始都不會哭
那個張力來自於哪裡
是不是我自己內在在硬撐什麼

Noodle...留學生最不想見到的notebook掛點慘劇發生了... 說:
還是其實生活還不錯ㄚ
喔,想起來了
你以前看費城哭成那樣

小令 說:
還有京戲啟示錄

Noodle...留學生最不想見到的notebook掛點慘劇發生了... 說:
哭到們都不願意承認認識妳...

小令 說:
哭得簡直是一個亂七八糟
(可惡)(現在才說)

Noodle...留學生最不想見到的notebook掛點慘劇發生了... 說:
那時沒說嗎?

小令 說:
沒有!
可惡
可是我現在都不會哭了耶
我室友看NANA哭得亂七八糟

Noodle...留學生最不想見到的notebook掛點慘劇發生了... 說:
年紀大ㄚ

小令 說:
我很感動但沒有到眼淚的臨界點
最近也只有看"如果愛"的時候
看到冬天的北京
有點想念北京,還有有點想念那時候的自己

Noodle...留學生最不想見到的notebook掛點慘劇發生了... 說:
因為經歷的事情比較多

小令 說:
所以鼻酸掉一滴眼淚

Noodle...留學生最不想見到的notebook掛點慘劇發生了... 說:
就比較難感動,覺得

小令 說:
真的是一滴眼淚
我同事說我去年寫的林見坪 
是少數讓她想掉眼淚的文章
我自己是很拼命
但是在整個過程中卻沒有到那種地步
啊想起來了
前天去金寶家
看了十多遍他演的那個中華電信的廣告
看到後來
看到他找到狗以後大笑然後抿嘴的神情
有一點點快要到那個臨界點
但也就是這樣
換做以前我一定會哭的
天啊
重重懸賞可以讓我哭的人事物

Noodle...留學生最不想見到的notebook掛點慘劇發生了... 說: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