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導演終於跟演員各自吵過一次架了。很好。不吵架不成戲。幸運的是這次每次吵架,都有另外一個演員幫忙打圓場。沙哥哥跟我說,「妳應該在預算裡邊幫我打一筆翻譯費,把台灣普通話跟北京普通話互通著翻可不簡單哩。」

l          發現北京的Extra有草本精華口味,金銀花加菊花加羅漢果的口味。甚妙兒。 

l          為了宣傳新戲,在豆瓣上努力經營小組,但是發現,四年前跟四年後的傻B在質量上跟數量上,基本沒有本質上的差異。 
然後我發現我看到傻B,尤其是站著說話不腰疼的傻B,那火氣跟四年前在質量上也沒有本質上的差異。
只是會學著深呼吸五下以後,批哩啪啦打出一串兇人的話以後,刪掉,然後換網頁看。哼。愛來不來。老娘我可沒求你。 

l          越想越覺得一週前的塔羅真厲害。 

l          在想有沒有所謂的豆瓣公式,就是豆瓣上最後表示會參加的跟有興趣的,加起來乘以十,可能就是最後到場的人數,之類的。(這樣的話那目前的觀眾數還不夠啊!) 

l          深冬的凌晨六點,天未亮,一個文青記者朋友前十秒鐘跟我說高達的電影筆記,後十秒鐘跟我說他正在邊聽郭德綱的相聲邊寫稿。這就是北京。 

l          我要乾了。我好久沒有好好看碟看書聽音樂了。希望週日病了拿那部電影給我我有時間看。
 

l          劇場網路這週非常不穩,頗惱人。 

l          打電話給M,台北那端有點吵,他一開始聽不太明白,後來才恍然大悟,「喔~是妳喔!」他說他一開始以為我是他一個職業是酒店小姐的客戶。 
這真不知道是褒還是貶。 
M說,當然是褒啊!不是每個人大白天的聲音聽起來就可以吳儂軟語好嗎?) 

l          劇場小美女影影天天都往人藝跑,去看票房。然後回來叫我不要焦慮。她比我還勇敢。我真幸運。 

l          倒數一週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