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未登場的林芝同學又來了,只是約個簽約開票,兩個女人都可以侃成以下這樣。

忙戲跟忙著熬夜努力賺錢(倫敦啊),再忙都有人生的大道理。

 ~~~~~~~~~~~~~~~~~~~~~~~~~~~~~~~~~~~~~~~~~~~~~~~~~~~~~~~~~~~

小令<賊忙。> :

我忙死了,忙到不停打錯字。

豆子一号 : 
話都說不利索啦~
你丫的~把签名由贼忙改为贼鸡巴忙吧~比较适合你

小令<賊忙。> :
我裝氣質(羞)

豆子一号
:
老女人才走气质路线呢
再老的女人走妖婆路线
最老的女人走纯情路线 
以上钦此
自己参考吧

小令<賊ㄐㄧ
  ㄅㄚ忙(林芝要我這樣改的)。> :
請看改動

豆子一号 :
不贫了 放你丫玩命去
哈哈哈哈

小令<賊ㄐㄧ
  ㄅㄚ忙(林芝要我這樣改的)。> :


豆子一号
說:
鸡巴小令瞎鸡巴忙 忙完鸡巴破事想起真鸡巴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令<賊ㄐㄧ  ㄅㄚ忙(林芝要我這樣改的)。> :

說得好

豆子一号 :
别外传 我羞涩 不好意思这么讲

小令<賊ㄐㄧ  ㄅㄚ忙(林芝要我這樣改的)。> :

別忘了你跟我說的

豆子一号 :
我向来不对女人承诺 
两骗子在一块 
哪有正经话

小令<賊ㄐㄧ
  ㄅㄚ忙(林芝要我這樣改的)。> :

真像廖一梅的小說(編按:廖一梅是著名編劇,也是北京大導孟京輝之妻,著有《戀愛的犀牛》等劇本與《悲觀主義的花朵》小說)

豆子一号
:
哦哦  我疯了 我他妈有那么矫情吗
你给我 滚滚滚

小令<賊ㄐㄧ
  ㄅㄚ忙(林芝要我這樣改的)。> :
大笑

豆子一号
:
我心口疼 比西施还可连

小令<賊ㄐㄧ
  ㄅㄚ忙(林芝要我這樣改的)。> :
我笑到差點謀殺鍵盤

豆子一号
:
~~~~~~~不跟你玩了

 ~~~~~~~~~~~~~~~~~~~~~~~~~~~~~~~~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