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忙著相關的大小瑣事時,很瘋癲地跟親友的咖啡館想起可以用餐巾紙寫情書的徵文宣傳主意。

然後,在某個週末還一早起床去劇場工作的日子,我收到了這封明信片。

謝謝親愛的P。你讓我一整天即使睡眠不足都很開心。

我想起,在小時候,每到這個時節,我們是多麼認真地去金石堂或是東方出版社(是的,小時候是沒有能力也沒有身段去什麼誠品的),搜羅各式各樣(有或沒有)亮晶晶金粉或是帶著刺鼻香氣的卡片,然後慎重其事地、歪歪扭扭地、自認瀟灑地寫上很多覺得很帥很酷的祝福,然後,寄出去。呼。咻。

彷彿沒有這一番儀式,這年就不算過完,人就長不高一樣。 
(ㄟ我以前明明也都有寫啊!可是還是長不高!)

然後,突然地,有了Email,有了BBS,有了MSN,有了blog,有了SKYPE,有了twitter之類好多好多好方便的東西。 

可是人跟人之間,不是越方便就越能傳遞些什麼真實的東西的。


(這就是收信快樂這齣戲老是可以把我搞哭的原因。)

所以,看到這篇的朋友,今年如果有一點點時間,請寫點什麼寄給我吧。For Christmas, for New Year, for Chinese New Year, or for me. Doesnt matter.

因為年底戲要演出,我承認我好需要點什麼看得見握得著的鼓勵。 
而也因為年底戲要演出,我整個是賊忙,所以收到的,雖然我可能沒辦法當下就回,但是我真的都會記下,然後準備點跟這齣戲有關的神祕小禮物,不管我之後在哪個城市,都會想辦法送到你們手上的。(You know I can.)

來信請寄:

100005北京市東城區東單三條8-2號東方先鋒劇場五樓辦公區 
劉小令 收 
 
(這樣寫就好了,真的。好像連保安都知道有此號人。)

批ㄟ斯:後來又收到老媽從昆山寄來的紅色羽絨服。跟明信片一樣。都很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