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偷懶的一行文。) 
(為了不讓這變成一行文,再睏也要寫一下。)

北京著名貧嘴王小峰日前在他的blog寫了篇小川同學,結果讓本來寧靜的小川同學blog瞬間單日湧入萬人以上點閱,還有信箱被無數自認靠譜女青年灌爆。

http://www.wangxiaofeng.net/?p=2352

 「小蔡全名蔡小川,天津人,毕业后,一个人就来到北京,人比较实在,还有点腼腆。今年他和马戎戎去四川采访地震,俩人出生入死。小蔡感慨说,你说如果突然地震我死了,我才24岁,还没有谈过恋爱呢。马戎戎回来哭着跟我说这件事,我就想,应该给小蔡介绍个女朋友,但我周围认识的适合小蔡的女青年基本上都不靠谱,所以又想到通过博客的方式,这个比较简单。」

嘖。瞧他寫得之煽情的。

小川就是那種,又有才氣又認真又熱心又乾淨又直接的好孩子,在北京這個花花世界,簡直是個不知道哪個星球掉下來的金剛隕石。 
是那種其實不太想看到他變老的那種人。

前些天,小川給我半夜打電話,聊到他創作的困境,說到他覺得他自己欠缺經驗,我跟他說,別,經驗可以慢慢累積,現在你能有的那種直覺跟敏銳,過了就沒有了。

你就這麼射手座地闖下去吧,我對他說。 
身板不高,但你有好多哥哥姐姐都在守護你哩。

也謝謝你總是認真地陪著我們一起折騰,親愛的小川。

生日快樂。

批ㄟ斯:小川同學拍的陳嘉上(電影《畫皮》的導演)拍得真是好。特此表揚。那構圖跟表情真是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