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sn暱稱的數字,從五十多到現在,已經有很多朋友問過那是什麼意思了

反正要進入一位數了,乾脆謎底揭曉。

是倒數奧運閉幕式的結束。打成劫數也差不多意思。

這一路上引起的揣測倒是可以記上幾筆,亂有趣的。

模式大體就像以下對話:


FELON
是男人的電影 !

我已經注意你倒數的數字很久了....


小令<
12。> 說:

奧運閉幕


FELON
是男人的電影 ! 說:

噢!!

答案揭曉了-_-

.............

原來...我從很久之前...


小令<
12。>:

就猜對了?


FELON
是男人的電影! 說

你那時還會加個句號..

噢,沒有..


小令<
12。> 說:

你以為是我減肥嗎


FELON 是
男人的電影!

我還以為是北京37度之類...

...不是...


小令<
12。>

在四十多時,有人這樣以為


FELON
是男人的電影! 說

我還有想溫差有那麼大...

太蠢了-_-想太多了...

真的


小令<
12。> :

真有趣


FELON 是
男人的電影! 說:

可見事情都是人惹出來的...


除了氣溫跟體重,倒數到二十多時,還有北京朋友丟我說,妳這歲數啊?


最絕的莫過於台北集團有個同事行走江湖的花名就是十二,所以在倒數到
12時,很久沒有交談的她,突然驚訝地丟我:

Es Lebe Die Freiheit ::
一切完全是為了繼續走下去 說:
叫我?

小令
12。> :


Es Lebe Die Freiheit ::
一切完全是為了繼續走下去 說:

妳暱稱?


小令<
12。>:

那是倒數啦XD


可見事情都是人惹出來的,信哉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