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震才進入另外一個新的大戰一週時,補述這樣的文章好像有點沒心沒肺,但,某程度都是關於流離的敘述罷。)
在北京生活打仗,是需要一點點LSD的,今年發掘好物,除了泉水牛蛙或是牛蛙火鍋等所有跟牛蛙有關的食物外(咳咳,真的很好吃!),就屬麗晶大班好店之好椅啊。
前陣子折騰下來,肩膀跟背整個僵硬到不行,與上週前幾天堅持不想跟宿主一起睡小貴妃榻,硬要拿睡袋睡地上,結果又做怪夢又踢到茶几,越睡越累。

(會解夢的,請教一下夢到孫燕姿差點錯過通勤班車,或是夢到我腦後中BB彈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雖然在北京,承蒙眾家親朋好友的熱情,不缺住處,但思考各個因素之後,這次選擇了崇文門的濤濤家。

一,離主要合作的劇場很近。地鐵兩站,走路二十分鐘。(以北京的相對標準來說,真的算很,近。
二,濤濤是我看過最正最可愛脾氣跟皮膚都最好的新疆美女了。
三,濤濤的沙發床,不是宜家買的,可是她去高碑店特別訂製的檀木榻,超對我胃口。
四,附近生活機能超便利,有7-11耶。

不過,畢竟是寄人籬下,趕上這陣子她大姨來看兒子開刀,與她大學同學張靜度離婚糾葛,所以本來一人一床剛剛好,這陣子時不時地就得有人委屈睡地上。

大姨來住時,本來試著跟濤濤一起擠檀木榻,更累,那個霸道香妃根本不准我翻身嘛,所以後來我就堅持我要拿睡袋睡地上,而且是那種連茶几都不用挪,直接翻倒一滾就可以睡的。簡直跟我家的貓一樣。

反正我的包包夠大,以後應該練就一番功夫,在北京忙起來時,包包中放好基本盥洗與保養化妝品等,每天最後一個點忙到哪,就睡哪。

我算算,東五環(三聯記者閨密家),東三環(在花旗銀行上班的台灣姐姐),東二環(來看戲所以認識的粉絲觀眾),西二環(廈門電視台記者閨密家),西三環(庄仔家),南二環(濤濤家)…….
狡兔這也太多窟了。可這是北京啊。
大到真的會錯覺有沒有你都無所謂的北京。

但如果可以,我最想要有的一個夢幻暫居一晚處,是麗晶大班有著絕代好椅的房間啊。

在北京,按摩某程度絕對是必修學分。

初初剛來時,去過不少店名中有"良子"的店,良子店如其名,店都是敞亮的,椅子等也都是很陽春的沙發與墊腳几,一間房中多的話能放四五個,老實說,並不是太自在;第二階段是經由台商太太指點,找了一個女按摩師傅,送按到府,一小時也才一百人民幣,還可以脫光光抹精油;但現在因為畢竟呆別人家,要這樣太也囂張,於是乎,就進入了大班時代。

所謂大班,一開始是閨密兒介紹的東方大班。
新世代東方SPA風,凡明之為大班系列的,好像都要來一點那麼暗色木頭地板、薰香空氣等等的擬峇里島風,還有免費餐飲,從咖哩飯豬油飽到鮮榨果汁一應俱全,東方大班是入門,麗晶大班才真是驚艷。

以性價比(拿了朋友同事提供的打折卡)來說,麗晶大班真是第一名。

可能是澳門賭王四姨太開設的原因,麗晶大班一整個貼心,裝潢更安靜,房間中甚至有DVD機(因應內地特有的盜版盤文化嗎?真是太犀利了),而打了八折以後,一小時半的頭肩頸按摩才人民幣一百三十四塊,比東方大班便宜三十多塊,按摩技術也好,起碼聽同去的彥真說,我打呼了。





而且我的媽啊,他們的椅子真是絕代好椅。(只能很沒創意的不停重複這個詞。)

軟硬適中,長度無論是正躺或是反躺都剛好,還可以輕鬆調角度,寬度就算我蜷起來作貓睡狀,也是剛剛好,顏色與質料更是舒服的深棕色絨面,是那種超想搬回家,或是以後神經病要定居與結婚時,想要拜託誰送我一個的超棒好椅。

我們兩個按完,一整個倒在那打滾耍賴不想走。

有些房間,還有設小小的淋浴間,我們就覺得,如果是加班忙碌、第二天又要趕早打仗的夜晚,來按完以後多加一百塊,可以讓我們在那張椅子上睡到天亮,一整個會非常甘願。

就連出來打車回家時,只要想到那椅子,我都還是忍不住地傻笑。
「嘿嘿嘿,嘿嘿嘿。」

這種症狀跟吃了LSD沒什麼兩樣嘛。
絕代好椅的威力莫過於此啊!

(最後,會把這篇文章寫完的原因是我失眠驚醒。銬。又因為想到某事氣醒。超想去絕代好椅上打滾啊。)

麗晶大班相關資訊:
地址:朝陽區東三環北路55號鴻藝豪苑B1樓
電話:010-65091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