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夜晚零度的北京突然想說這句話。對所有在這兒幫我的跟所有在遠方鼓勵我的。(還有說要寄過敏藥的。)(嗚嗚嗚光聽就要哭了。) 
這陣子會是瘋狂的開始。

年底的戲,《收信快樂》,所有人員都陸續到位跟歸隊。(男演員終於在外地拍戲回來了啊啊啊啊!)

很多的第一次,對我。

第一次讓台灣導演跟內地團隊合作。 
第一次面對十幾二十場的商演規模。 
第一次跟有影視知名度的演員工作。
(雖然我很害羞地承認其實我沒看過《武林外傳》,所以白大俠再怎樣紅翻天,我其實沒有太大的底。這關於casting的一課,容後再敘。)
 
第一次有很大很大很大的票房壓力。

但也不是第一次了。我是說這齣戲之於我。

這次又看懂了很多。 
能做到一齣跟人一起成長的戲還是很幸福的。

The Show Must Go On.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