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一種其實沒有完全準備好的心情。

這趟不比之前,有太多的未知,但似乎又有一種就算墜落,是那個城市推落,又會是那個城市捧起的預感。


綠妖說,來北京流浪啊?
Maggie說,妳幹嘛這時候趕來北京?

「去送死啊。」我說。

「妳很明白情勢嘛。」Maggie姐姐笑道。

我也笑了,對啊我在台北是生活方便的大小姐,偏偏就犯賤自找麻煩,要去北京作苦行。


雖然比起以前,明明這次的時間算是短的,歸途也可預期,但不知道怎地,就是不安。


我只是不知道,我在這個溫柔滋養的城市,這個打開電視頻道新聞報來報去都一樣的城市,還可以有什麼成長。並且有些承諾,如果不要更痛,就得完成。


所以,決定要出發。


(雖然實在捨不得小滷,還有。)


北鼻尾淨,謝謝妳的太陽餅,我會跟北京那個也是牡羊座的漂亮女孩兒說,那是妳幫我特別買來快遞到台北的。

北鼻阿凱,要乖,還有謝謝妳雖然說很笨但是我還是有感動的電話。生日禮物回來要穿給我看。還有要用另外一部分生日禮物的指示說話給我聽。(不爆雷了,就。)

熊熊,這陣子要辛苦麻煩妳了。工作跟貓咪都是。(阿摳瑋真也是。)

蔡柏,謝謝你的獅子王,雖然辛巴跟娜娜還有木法沙有點弱(逃),但是我還是很愉快。還有小朱真可愛,希哥照樣帥。倫敦見。

金門,給我振作起來。你可以,你也知道。

柏甫,不管蘇打綠最後有沒有跟你同梯,都要好好唱跟好好化妝。我要去看的。

林傑克,謝謝你幫我照顧媽魯(所以這次不煩你幫我錄CSI了。哈哈。雖然好想看紐約最新一季噢。我愛蓋瑞。)

Joe,謝謝你幫我扛行李,哈哈。

一起唱了一堆慘歌的J and A,內地正妹再多,妳們永遠是我心目中的頂尖。

正妹腸,妳也要好好的。妳值得的。值得把掏心掏肺給值得的人。

之,大爆炸真的受不了的話,就,開始準備轉身吧。


矮芽矮芽,再點名下去真的像是寫某種文體了。

但最近的一些事,真的讓我覺得,愛就要大聲說出來。

肉麻總比遺憾好。


還有好多好多人,好多好多我在哪都會想你們的人。

我會很想很想你們。很想。因為很想所以會很快。


線上見。秋天見。


批ㄟ斯:親愛的北京閨蜜們,我沒有帶多少秋天的衣物啊(因為一個箱子通通放滿了要給人的東西),請有心理準備到時候被我搜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