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噢,好熱鬧,我小鼻子小眼睛地嚇壞了。
對於完全沒有脈絡的文字,恕我懶得一一回應。
打網路筆戰這不是第一次了。
不是不打,只是沒有必要沒有力氣沒有時間打。
不過就算是一言堂也好,這就是我家。我的blog。

我再說一次,我沒有要偏袒中國政府的意思,我也不贊同任何形式的暴力,但是在看到兩黨候選人在連自己原住民政策都說不清楚,卻相繼消費西藏後,我更覺得不能就此被媒體洗腦,這是我家,我記載我朋友的故事,放我找的資料,要反對的要攻擊的,拿出可以說服我的論述,不要只會情緒性為反對而反對地嚷嚷,或是只會"科科",講出個道理來,或是去做點人家百分之一的實際事情,出錢出力出人都好,動張嘴總是容易的,這社會已經太多這樣的人了。
我不管是台灣人或是大陸人,要講話先去看看人家用功的程度,有人家一半我再聽你的。
這邊回應篇幅太短的話可以放你家,我會去參觀。
特此說明,不用功的東西或是文字沒關係,但情緒化過頭的文字我會刪掉。
這就是我家。
不爽來可以不要來。
八個人看或八百個人看,對我來說沒差。
有新的資料什麼的我會繼續放,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