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蹟的夏天】中,光是Nike廣告片裡就引起不少姐姐妹妹注目的守門員聖男,也是他們的隊長,聽說是班上收情書的頂兒尖兒,在台北宣傳時,也讓本公司的同事驚艷,甚至一些經紀公司注目不已。

但我沒有。不是因為他還有痘痘,也不是因為他老愛裝酷。
哼。這小子,我跟他有一段塵封已久的恩怨,哈哈哈。
(好啦基本上是歐巴桑我自己在生悶氣。)

還在進行採訪工作的時候,有一天是小六學弟們趁週末進來住校甄選兼訓練,班上老大哥們只剩幾個如聖男跟海珊等等,留下來幫教練的忙。

那天我想著去看點畫面找點素材,但又預計要在花蓮住上好幾天,因此便穿得很邋遢,耷拉雙拖鞋,披頭散髮(不過話說回來好像常常是這樣),一大早便騎著單車開開心心地跑到學校宿舍去。

當我靠著交誼廳的門邊,看著健良在發牛奶給那些小蘿蔔頭,內心讚嘆著哇好有大哥架式以後我也要送小孩子來踢足球的時候,突然背後傳來一個聲音:

「找妳小孩喔?是哪個?」(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在狹小的、地下室的、猶帶濕潤水氣的交誼廳中嗡嗡嗡嗡地迴盪著…..)

我一轉頭,看見是披著毛巾,一臉惺忪的聖男。

花了大概十秒鐘,我才聽懂這句話的意思。

他把我當成是來探望新生的家長了!!!!!!!!!!!

對啦,話說回來如果我努力點,要有十歲出頭的小孩也不是不可能,而且在那邊這應該是正常的,而且我那天說有多像剛去完菜市場的就有多像(照片可以參見春天出版社所出的奇蹟的夏天專書,扉頁中的那個作者照片就是那天的德性),可是,可是,可是。

這還是一句很大的打擊啊!!!!!!!!!

哼哼哼。所以知道我為什麼沒有被聖男迷倒了吧。
(雖然我承認他的白牙齒跟陽光男孩隊長風範的確是可以吸引很多小女生的目光啦。喔而且他很孝順喔。)

從那天以後,我天天敷面膜,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