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把星巴克劇照展的畫框(可是大劇照師良安自己親手釘的呢!)運下去送給小帥哥們,來拿幾張今昔對比,當作雷姐姐「我的八零年代」的網路blog MV。
健良,據劇照師稱讚臉部完美猶勝金城武,完全無拍攝死角的他,這新髮型越來越像謝霆鋒,對照以前的小平頭,現在雖然更帥,可是我還是喜歡以前的樸實樣兒,嘿嘿。並且其大舌頭可愛口音一點未變。

海珊。說真的,他變瘦了。真的有。也變成熟了(雖然還是很皮)。他對著我們說,「我會繼續唸大學」,聚餐中聽到最為振奮話語。


昱銘。小不點兒有長大了,看,還拿起攝影機學執導筒,那樣子,看起來突然好高好大。








教練。不管是正面或是背影,反正都一樣圓潤可愛。(不過同事有找到幾張教練學生時代的清秀瘦人照,把我活生生笑翻在辦公室。)


這個則是我在剩下沒人要的照片中,挑中帶回台北的。他們那地下室宿舍牆上貼著的標語,斑駁剝落後,卻有著零星殘缺的美感,很有點北京798展場作品的味道,很酷。同事笑說,妳幹嘛不在台北就挑好留下,還要運到花蓮來再搬回去?啊我怎麼知道有沒有小朋友要?好啦我承認果然還是有十多年的代溝,我覺得漂亮的結果問遍沒人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