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巴結海洋那端的賴公主,就算可能黑貓會看到煩,我還是把滷公主最新的笨蛋照片上傳好了。)
貓都是袋子或是箱子控,膽小的貓尤是。

前天滷公主本來在我房間地上乘涼,結果我媽只是走過去準備拖地,比黃金鼠巴西龜膽子還小的張小滷,聽到腳步聲,竟然一眨眼,就跳到三步遠的袋子中了。

媽呀,那乾淨迅速俐落,足可以跟我週日看的敕使川原三郎舞神比擬。

那天的舞作,第一個暗燈不到兩秒,再亮燈時,川原三郎就可以從坐在書桌旁的姿勢,變成站在五步遠的挺立,而且是站/定/著的,不是剛剛到位,也沒有任何移動過程的殘跡,其乾淨無痕令我大驚(害我一開始以為之後兩個女生的部份通通都是他變裝跳的)。

小滷瞬間變到袋子中去的神速,差不多就像那樣。


人家是帥透了,她則真是笨透了。

(附贈兩張熱騰騰出爐,小滷剛好選在川原三郎節目單旁邊趴下的照片,兩者姿勢真是有一個對照之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aolin 的頭像
    shiaolin

    不良品放生。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