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地,顏清標,標哥,變成我們一眾歐巴的新寵。
肥而有力、俗擱大碗,發現標哥也有blog以後,寫東西寫到腦筋變醬糊之時,就會開開他的blog來聽那首繼《飛龍在天》之後,最為經典的男女對唱,《大甲媽》。(參見http://www.wretch.cc/blog/apiao0825

是那種聽完以後會想跑去海邊,找消波塊來拜的那種經典。

而也因為大甲媽,我們竟然無意中發現了當(不)紅主播同學,年後合約屆滿時的可能新轉業選擇。
(請注意,以下對話都是在我同學在on晚間十一點新聞時發生的。Id斬截為強身之本
的就是她。在主播檯邊報著藝文新聞,嘴上報著波伽利,手上打著顏清標,此等功力真的該報金鐘獎。
另外一個Lilly小姐是嫁到倫敦的人妻,也是當年我們國中同校同學,為了要證明敦化國中地靈人傑,可以教出邊報新聞邊打MSN的強者歐巴,三個歐巴便越洋開始八卦……

~~~~~~~~~~~~~~~~~~~~~~~~~~~~~~~~~~~~~~~~~~~~~~~
斬截為強身之本說
:

on air

小令<大甲媽的歌詞翻英文超難的
!! :

她上主播台了


Lilly~
:

你正在看新聞嗎?


小令<大甲媽的歌詞翻英文超難的
!! :

恩  現在妳們在介紹的那個戲《失眠的愛麗絲》

我下週會去看

那編劇跟演員是林涵  一個超瘦的才女兼正妹

斬截為強身之本
:

雙瞳

小令<大甲媽的歌詞翻英文超難的
!! :

對  我認識她

斬截為強身之本
:

大甲媽有啥歌詞

Lilly~
:

天阿~~~真的在對話

我連看電視的時候都沒法子說話

太強太強了


小令<大甲媽的歌詞翻英文超難的
!! :

嘿!大甲媽,嘿!大甲媽,嘿!大甲媽,嘿!大甲媽;大甲媽,大甲媽,大甲媽,大甲媽,
信徒心誠心,興四海,五十三庄,媽祖婆;合境平安,顧全台,媽祖靈性,人人知;

風調雨順福氣來,風調雨順福氣來,

大甲媽,大甲媽,您的慈悲您的愛,您的慈悲您的愛;

保庇子孫萬萬代,保庇子孫萬萬代,(大甲媽祖聖歌歌詞)


斬截為強身之本
:


小令<大甲媽的歌詞翻英文超難的
!! :

請試譯"您的慈悲您的愛"


小令<大甲媽的歌詞翻英文超難的
!! :

your mercy,your love


Lilly~
:

love lies in patience

斬截為強身之本
:

need sea bay need eye


小令<大甲媽的歌詞翻英文超難的
!! :

我笑了  笑超大聲

斬截為強身之本
:

我翻譯得很好吧

要申請專利


Lilly~
:

超讚


小令<大甲媽的歌詞翻英文超難的
!! :

郭人妻我們通通輸了


Lilly~
:

it actually makes sense!!


斬截為強身之本
:

到時候請讓我雞犬雞犬唷


Lilly~
:

到海港用眼睛看  就可以體會到大甲媽的慈悲與愛


小令<大甲媽的歌詞翻英文超難的
!! :

真的!   陳主播我找到妳的新工作了

妳應該去當鎮瀾宮的公關總監

斬截為強身之本
:

而且還有港灣慈悲懷抱回頭是岸的意涵



小令<大甲媽的歌詞翻英文超難的
!! :

保證標哥愛妳


Lilly~
:

哈哈哈


斬截為強身之本
:

謝謝你 希望我能真的有福氣

而且我書包裡面真的有媽祖肖像  應該是媽祖賜予我的靈感

還有媽祖的電話卡 大學學長給我的


Lilly~
:

真正是神來一筆


小令<陳主播妳應該去鎮瀾宮當公關總監。>
:

我覺得標哥給薪水應該很大方

郭人妻  有沒有利害  我們敦化國中真正是地靈人傑


Lilly~
:

完全五體投地


斬截為強身之本 :

扣謝媽祖   扣謝歐巴

所有的藝文新聞都在重播  真的很鳥


小令<陳主播妳應該去鎮瀾宮當公關總監。>
:

你贏了 一邊在講波伽利  一邊在打顏清標


Lilly~
:

(沒有台灣新聞看的我  突然寂寞了起來)

斬截為強身之本
:

網路以前有  現在沒有了 以前我也在網路新聞一邊跟觀眾聊天

劉歐巴 你有空可以寄送對話紀錄給我 我驕傲了起來 
~~~~~~~~~~~~~~~ 

真乃強者歐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