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本日最大發現。
週六難得整天一日閑,剛好明天晚上又要招待客人來家小敘,兼對K子在地震中關懷表達感謝,因此早在周五下班後,就盤算著周六在家宅時,要重出江湖,做我的二鍋頭雞翅來待客,然後要做菜之前,當然是要去買菜,又不知道會買多少,不想當挑夫,因此,跑跑菜籃車就出動了。

話說這台我娘的菜籃車,之前對我來說唯一的用途,就是每次寄雜誌到北京,恰恰好打包一箱礦泉水的紙箱,但是因為哈比歐巴扛不動,就只好趁透早比較不會碰到熟人時,用菜籃車拉著紙箱到郵局寄國際掛號。

菜籃車的SIZE跟礦泉水紙箱還真合,我不由得要這樣說。
放進去中重心平穩,又還有空間讓哈比歐巴把不纖細但也不肌肉糾結的手臂伸進去,把箱子抬出來,不用事先先把紙箱五花大綁以便抬出,真是完美。

但我不知道是因為最近拿登機箱拿太多拿得太順手,還是因為太久沒有去傳統市場買菜(是說我根本也沒買過多少菜,根本都是半夜去頂好買泡麵跟優酪乳),今天帶著菜籃車去履行菜籃車本來該有的義務,結果,大仆街。

因為只是去買雞跟醬油還有大蒜還有手工麵,想說週六初秋的好天氣,就穿著黑色細肩帶小洋裝,帶著Moschino墨鏡,穿著天藍色勃肯出門買菜;結果,在添購完該買的東西以後,小袋子大大小小錯落在菜籃車中,害菜籃車開始有點重心不穩。

我一箱情願地以拉登機箱的姿勢,用後拉的方式強裝優雅地拖著菜籃車走出市場,拉得太順手,竟然卡到自己的後腳踝,一痛之下跳起來,手把脫手,還把菜籃車打翻了,旁邊還有一堆在泡老人茶磕牙的阿伯阿嬸。

(這畫面就像當年我妹硬拖劉藍眼去散步,結果被一堆開心的狗狗圍觀一樣。)

後來雖然只剩下兩段巷子,不想再被菜籃車卡腳,只好摸摸鼻子,乖乖用不優雅、但是很安全的前推方式,才讓菜籃車開心乖乖到家。

賴小蓁評論,妳歐巴歸歐巴,果真離家庭主婦還差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