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晚上喝了三杯紅酒兩杯白酒一杯氣泡酒之後,在渾身蝦子紅退散、但唱歌衝動還在時寫下的東西。無邏輯自溺碎碎念莫怪。)
我媽沒叫我起床的回涼梅雨春日,被電話叫醒,抓了包包就衝出門飆車直上關渡。
原來玻璃屋這麼夢幻呀。
























灰色微涼的天氣,光著腳丫子窩在四面透光的屋子中唱歌念本,沒我台詞時就瞪著遠方長長長長遠遠遠遠,以前還沒去內地時老自以為是一廂情願想像成長江的淡水河,那時,真有著不知多少莫名奇妙的幻想跟夢幻泡泡啊。

現在過盡千帆,可以這樣與著一群自己喜歡的朋友(安安不能來,換了黃小貓代打,看著她紅色球鞋在我身邊一晃一晃,真好。),做著自己喜歡的小事,真好。

回首闌珊不過就是如此。如此安寧。

(演出的晚上加上夜景,一定更棒。)

大家從頭唸完一次,歌隊幾人繼續玩鬧著劇中所需歌曲的唱法,唱唱跳跳,二十度的氣溫,讀個劇也可以玩成滿身大汗。

不知不覺天就如此靜靜地陰到四點。

穿越盆地回到購物中心比人多的台北市,晚上被K君抓去品酒會。

生平第一次喝了兩種以上的酒,沒倒沒昏沒酒疹。很好。有進步。

(喝了三杯紅酒兩杯白酒一杯氣泡酒。)

恭喜自己脫離一杯倒行列。(不過從此也沒藉口喔?)

走出來,除了走路小歪、皮肉紅紅外,還想把白天唱的歌通通來上一遍。是真的微醺了。不過真是舒服。

過三十歲的第一個大進步。拍拍手給自己。

然後希望今天碰到的所有人所有事情,都一如此歌:
「南風吻臉輕輕 飄過來花香濃
南風吻臉輕輕 星已稀月迷濛
我倆緊偎親親 說不完情意濃
我倆緊偎親親 句句話都由衷
不管明天 到明天要相送
戀著今宵 把今宵多珍重
我倆臨別依依 怨太陽快升東
我倆臨別依依 要再見在夢中」

今宵,夢幻今宵,大家多珍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