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春天差不多該暫時停下來,大大吸兩下,再深深吐一口氣了。
在三百人坐滿的場子中,《ZODIAC》這部在我夢中再現的戲,如此熱烈而又安靜地結束。
(圖說:莎妹《ZODIAC》中一景,劇場中飛舞泡泡,在黑暗中悶了許久的觀眾開心伸手捕捉。就是在抓一瞬間的夢。
抓不著也沒關係。視網膜上早已印下不滅微光。)

我沒有哭。
我忙著押跟親戚借來的家具,要回到城那一端的那裡,把這些從夢中剝落下來的,曾經發著珍珠般光芒的沙礫,放回到生活的日常。
將近午夜,劇組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回到城的彼端,跟他們一起吃飯。
想到要回去再回來就要一個小時的車程,電話這頭我微笑拒絕。
「很快就回去了,台北就見得著了。」我說。

而一點不覺寂寞。

因為帶著如此滿滿的畫面,影像,聲音,與台上台下這些人那些人的氣息。

謝謝你們。


(圖說:戲落幕,台上佈置的時鐘敲了一響。直入心。瞬時被記憶。)

預告:更多幕前幕後精彩照片,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