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半段有一個吊橋。 
記得是近乎以大學時代去碧潭的心情奔向終點的。 
有點危險但是很安全也很開心。

後半段,非常扯。 
我抱著現在在北京蓋的四層被子(一層毛毯*兩層薄被*一個大披肩),裹著上計程車,要回台北的家。 
夢裡還清楚地想著,哇塞那到時候要搬回去不是很麻煩。 
計程車司機是一個現實生活中認識的人,八月時來北京看球所以認識的小夫學長。 
人家現實生活中可是一個堂堂麥肯錫的高薪顧問,夢中卻變成了一個任我在後座打滾的計程車司機。 
(這該不是報復他那時在球場挑撥我脫剩比基尼的潛意識吧哇哈哈。) 
為了感謝他送我回家(我沒付他錢嗎?),我請他到家裡作客。 
還對他介紹我的貓。 
首先當然是窩在那兒的劉藍眼,而,媽魯也在。 
(小滷即使是夢中也維持一貫風格地死不出現。) 
只是,媽魯在夢中只出現背影,而我夢中清晰地想到,欸,她不是走了嗎?

然後就醒了。

(同屋說這可能是她來跟你告別,去投胎了。) 
(真的是這樣那就太好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