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世界末日的夢之後,天天繼續作亂七八糟的夢,W說,看能不能湊成夢十夜。明明我那片子只看了開頭,夏目漱石老杯杯都你害的。)

夢二夜: 
陳綺貞在南京的櫻花林畔開演唱會,我竟然被抓去做舞群。 
共有八個,其中一個還是我的高中同學陳小麵 。 
我們不跳肚皮舞,但跳大腿舞。不過服裝偏偏不露大腿。 
服裝有三套,到現在還記得。 
藍色嬰兒絨的小披風套裝。大紅色的女巫造型。米色的精靈造型。 
(什麼鬼啊。) 
而說是櫻花林,卻綠泱泱一片,沒有花,看起來好似盛夏。 
陳綺貞溫柔地對著我們說了什麼話,似是鼓勵吧。 
夢中還滿腦子想著第二天要趕回台灣高雄寫稿子,清楚地計算不可能一天內趕回台灣。清楚到很誇張。

夢三夜: 
在墾丁。
跟前陣子在北京見過的學弟學妹們。但明明他們回台北後就沒怎麼聯絡的。 
我在夢中,問他們怎麼留了那麼久,他們笑說,喜歡這兒啊。 
好似我在墾丁就一直住著的那樣。
現實生活中快要去澳洲的之也出現在夢中,在一個溫柔色調的特產店,她把我想買的可愛粉紅巧克力筆全買光了。

夢四夜: 
在東海。
狂騎腳踏車,在校園的草皮與迴廊間竄上竄下的。
連摔車都有力優雅且沒事。 
(那迴廊的造型醒來怎麼想都像是台大。)  

然後不停地看著佈告欄的校園公告,想說某人如果來放片,那我要舉手發問,問該給我的東西什麼時候才可以給我。 
(這也太日有所思了點。)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