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八幫我們春天北京演出設計海報時,用來當素材的照片。)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吧。章小八妳到底每次都去哪找到這些夢境的啦。)

今年煩心太多,雖然沒有魚尾紋(終於知道眼睛小的好處),前些天卻在頭上找到一根白頭髮。
想到上上週末在台南吃小卷米粉,姝伶也講到某檔戲時,搞得她煩煩煩連三煩,有天在辦公室撥頭髮時,竟然發現頭上有一根白頭髮。
她賭氣地故意不拔,要跟歲月較勁,看它哪天會掉下來。
我越過空碗伸手去對桌翻翻她的髮,很像Discovery中,猴群中彼此互相翻找虱子的畫面。

但我對我這根白髮可沒那麼好,對著鏡子,我可是伸手就拔了。
已經卡陰卡夠久了,最好是把所有的莫名奇妙都可以連根拔除。

連講到卡陰,有著莫名奇妙自嘲幽默感的打不死的文青蟑螂們,都自有一番見解。

@@@@@@@@@@@@@@@@@@@@@@@@@@@@@

穆小夏說:
我跟我朋友都有卡陰的感覺
我們說要來成立卡陰工會
手拉手唱 你是我的陰

她說她去7-11買南瓜薰雞飯
我說我怎麼都沒聽過這個飯
你確定你是去人間的7-11嗎
陰間只有南瓜薰雞香
我們去挑自己喜歡的香...............

我們的陰要聯誼
每個陰都躲在布後邊伸出右手
看我們認不認得自己的陰
@@@@@@@@@@@@@@@@@@@@@@@@@@@@@@@

大家可以再愛玩一點。

想到北京的閨密戎戎說,
「照鏡子,看見了眼角第一條細紋。
HR,ESTEE LAUDER,在時間面前都無用且無力。
世界是遊樂場,我們是貪玩的孩子。
玩著玩著,就老了。」

而我們玩得可真開心。
上週末去金曲獎傳藝類的頒獎典禮,三項都槓龜。(還沒有紅地毯可以走!根本就是資源不均!)
但是看著台上八十多歲的朱丁順老爺爺,彈了一輩子的月琴,終於得獎。
他說,「把獎頒給阿伯我,讓我真是開心、沒遺憾!」

但我們這些貪圖青春的人哪,能等得到那時候嗎。
等到齒牙動搖、白髮蒼蒼,等到狂歡都沒有力氣嗎?
我們說,為了可以走紅地毯,明年來報個流行類的。
得不得獎無所謂,可以去走紅地毯比較重要。
服裝設計育昇說,那他要來幫大家用地毯的布來設計禮服,到時候上鏡頭通通被吃掉,就會看到一堆人頭跟手腳在移動,很像靈異效果。

白癡。可是真可愛。

我突然可以彷彿了解賈寶玉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