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又涼了。二字頭的最後一個秋天。一切倐忽。
看著網頁上的金馬獎入圍名單,第一次有某種程度休戚相關的感覺。光看入圍名單就心兒砰砰跳的哩。
(甚至幻想自己的名字會不會有一天出現在最佳劇本入圍名單上。)
(嘖嘖。)(只是幻想。)(只是。)
(不過只是寫了一本小小的電影書。)
(還有不過只是開始學談行銷合作而已。還談得哩哩拉拉笨手笨腳一點都不會算,還像小劇場的小家子氣。)

但是,我真的不只是一個觀眾了。

有某種不真實的感覺。

真的就這樣,走進來了啊。啊?!

這是我以前從來沒有想過的。
這個春天這個夏天這個秋天,發生太多太多從來沒有想過的事情。
我的Miracle Season。

I說,因為妳是Miracle Girl呀。

是嗎?
事實上我從來不覺得我是。

但是終歸是開始了。而且終歸是幸運。應該要乖乖初一十五好好拜拜的幸運。

有第一步,就要讓它穩穩穩穩地,有第二步,有第三步。
如此而已。

(圖說:今年五月第一次去花蓮看拍奇蹟的夏天時,跟Vivian/阿吉/良安在南濱公園巧遇狗狗。)
(某種值得記得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