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強迫症】
越來越宅的跡象之一,是我開始有為了3M不顧一切的衝動。

 十月時,台北來了個第一次感覺"來真的"颱風。
 風灰熊大,窩在家醒醒睡睡緩慢地看《灰熊人》,看著看著,心頭一個憋屈,走去廚房想洗杯子來喝杯冰奶酒,發現家中的菜瓜布前天剛好被我扔了,所以,沒有菜瓜布,我根本不能洗杯子。 

這很嚴重。 

冒著瞬間十級風,跨過已經被吹得堵在門口的樹枝們,拿的雨傘瞬間就開花,我不顧一切地衝往巷口的全家,在渾身淋濕後,我滿足地拿了一包3M的菜瓜布回家。 

第二天醒來,颱風已漸消,可惜了昨晚本想看的演出。

 好不容易把狼籍的陽台與盆栽收拾好,拿起拖把拖地,覺得家裡那隻老式的布拖把超級難用,打開電視,發現電視上強打3M萬用魔布拖把,竟然瞬間閃出的第一個念頭,就是「天哪我要拿演出退票的錢去買這隻拖把!!」

 颱風誠可怖,退票價亦高,若為3M故,兩者皆可拋! 

【旅行強迫症】
明明一個多星期後就又要出門,還是硬要在把所有行李解包以後才可以安心看電視寫東西。

把行李箱放到衣櫃頂上的瞬間,有點傷感。 

顧不得調時差,現在只要一出門回來,第一件事情一定是把行囊中所有的髒衣服拿去洗,第二件事情還是把家裡的髒布(床單被套,連只印上一個小貓掌印的椅墊套子都不放過)拿去洗。 

然後。把行李打開開始歸位。收桌子擦架子抹地丟垃圾。縫補旅途中耗損磨破的袋子箱子褲子。

完全無法忍受家裡的荒疏。

報應就是,時差要調更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