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 姑娘 - 生命不熄咳嗽不止 說:
我真是对若干东北男人这种若即若离、心里有主意嘴上从来不表态的作风,深恶痛绝
可別告诉我这是跟老外学来的“绅士之风”

小令<北京駐台辦。與斷背山並列威尼斯中華人最大驕傲的"小站",2/14年後台北光點買一送三,春風送暖!> 說:
這叫做自私吧

松鼠 姑娘 - 生命不熄咳嗽不止 說:
以前碰過是从伦敦回来。更糟。
本身就这种性子了,还更添了几分“矜持”回来。一回来就让本小姐我撞上了
绅士是种发自内心的尊重和与生俱来的修养

小令<北京駐台辦。與斷背山並列威尼斯中華人最大驕傲的"小站",2/14年後台北光點買一送三,春風送暖!> 說:
對啊說這種話的人
請先看過珍奧斯汀的小說
再來說
這種話也說得出來

松鼠 姑娘 - 生命不熄咳嗽不止 說:
我是讽刺来的。不过那男人确实以自己较其他中国男人更绅士而自居。

小令<北京駐台辦。與斷背山並列威尼斯中華人最大驕傲的"小站",2/14年後台北光點買一送三,春風送暖!> 說:
黑!跟某人真像!!! 之前也夸夸其談

松鼠 姑娘 - 生命不熄咳嗽不止 說:
我真是。。。。。
看到了哦,以后东北男人已经在咱们封杀之列

松鼠 姑娘 - 生命不熄咳嗽不止 說:
好象阿拉伯人在美国使馆的签证信誉一样
起码要多审查
check他3百65遍,再给签证
哈哈哈哈哈哈

小令<北京駐台辦。與斷背山並列威尼斯中華人最大驕傲的"小站",2/14年後台北光點買一送三,春風送暖!> 說:
太讚了

松鼠 姑娘 - 生命不熄咳嗽不止 說:
我还跟另外一个跟东北人谈过恋爱的女孩子说过。她也这样说。。。。
以沉默激怒别人还说成是以绅士态度爱护女人——哇,想想都恶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